close

因為陽ちゃん一天睡眠時間超過20小時,
所以,抱歉還是要繼續講他睡覺的話題(汗)。

這麼冷的今天,
和陽ちゃん一起窩在溫暖的被子裡超級幸福的!(喜)

附帶一提,他醒著的時間集中於凌晨1點到5點。
沒錯,剛剛好就是在下我睡覺的時間XD

有了他,我就再也沒有賴過床啦XDDDDD

 

新睡床之一:把拔的大腿

是的,那兩團白花花的東西是人肉沒錯!

090314-1.jpg 

陽ちゃん和假日才來看他的把拔一下就打好了關係,
尤其喜歡窩在把拔的臂彎、膝蓋內側和腋下(←呃,這個好像有點...),
總之就是任何剛剛好可以放進他的小腦袋的彎曲空間。

090314-2.jpg 

從把拔的膝蓋內探出頭看風景~
把拔的膝蓋胖得像座山喔XD

 

新睡床之二:我的電腦主機

晚上洗完澡回到房間,陽ちゃん沒有如慣例從床上跳下來找我,
翻了翻被子也沒有找到他,
聽到他的喵喵聲回過頭,發現他就趴在主機上睡眼惺忪地看著我。

聽說因為主機很溫暖,所以貓咪們都會很喜歡待在那裡。
但是我沒料到我的主機成為陽ちゃん地盤的日子會來得這麼早,
那麼高的地方他是怎麼上去的啊?!

話說他沒有如往常在我進房間時跑來找我,
我想恐怕是因為他上去之後發現自己下不來吧(笑)。

090314-3.jpg 

因為錯過發現陽ちゃん的第一時間,
沒來得及拍到他正在主機上睡覺的照片,
(反正他睡覺的照片已經拍過太多張了XD)
但是拍到他正在打哈欠的瞬間。

哈,打哈欠的陽ちゃん還是好可愛^^

090314-4.jpg

應煩人的馬麻要求,站起來再來張正面全身照。

 

另,同場加映─
小班阿姨要求的「陽ちゃん正面全裸露出照」!!

090314-5.jpg 

嗚,人家好害羞~~

090314-6.jpg

被叫起來拍照的陽ちゃん其實很困擾~

 

小班阿姨,請記得支付小童星特別演出費(笑臉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