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90313.jpg 

先放上難得拍到的陽ちゃん的全身正面照^^

 那麼,進入正題~

090313-0.jpg 

這是陽ちゃん專用的小床。

聽說蓋上東西會讓小貓比較有安全感,
所以帶他回來那天就蓋上浴巾讓他在裡面睡覺。
陽ちゃん窩在小床裡睡覺的模樣超級可愛的呀!
但是沒有拍到照片...orz

第二天中午休息回到宿舍,
打開門就看見他小小的腦袋從籃子裡探出來,
跳出小床後,搖搖擺擺地走來我腳邊迎接我。
超級可愛!!!(尖叫)

陽ちゃん真的是隻超級親人又黏人的小貓,
只要我在房間內,他絕對緊跟在我腳邊,
而且不時喵喵叫,要人摸摸或抱抱。

因為他是這麼的黏人,
所以那張小床他只睡過這麼一天(淚)。
哄他睡著後將他抱回床上這招在第二天的午睡就不管用了,
他立刻就會跳出自己的床,跑來我床邊對著超級想睡的我喵喵叫。
我想沒有人捨得拒絕這麼一個惹人憐愛的小傢伙吧,
當然是立刻抱他上床,就讓他窩在我身邊睡了,
反正午睡只有半小時嘛。

當天晚上下班回去,發現他居然不是從籃子裡跳出來迎接我,
而是睡眼惺忪地從我的床上爬下來找我。
什麼時候學會跳上床的呀?!(驚)
但是陽ちゃん從被子裡鑽出來的模樣超級可愛的呀!(尖叫again)

於是晚上將他抱回小床後,他跳出自己的床不是跑來攀在床邊對我喵喵叫,
而是自己跳上床,直接來舔我的臉了。
從此,我的床就是他的床...orz

090313-1.jpg 

窩在被子裡的模樣超級可愛的吧~

090313-2.jpg 

睡覺的時候會縮成小小的,很可愛^^

其實和陽ちゃん一起睡覺也是我的夢想,
但他現在還這麼小,很擔心睡著後翻身會不小心壓到他,
所以同床計畫原本是想等他長大一點再開始,
沒想到在他的堅持下,我們第二天就睡在一起了(羞)。

陽ちゃん還有另一項堅持,
如果我人在房間內,但是沒有上床,
那麼他也不會在床上睡,抱他上去也會立刻跳回我身邊。
所以我在唸書時他會睡在以下這兩個地方:

090313-3.jpg 

在書桌下,頭靠著我的腳睡^ ^
因為他會在這裡睡,怕地板太涼,趕緊去買了塊墊子給他。

090313-4.jpg

睡在我的大腿上^ ^
一開始陽ちゃん有點怕高,但後來已經會自己沿著我的褲管爬上來睡了。

總之,就是要睡在我身邊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